關於我們

在各種修圖軟體美化下,現在的人物照片都很美,但似乎少了點什麼?我們力求另一種美的記錄--由專業的插畫家為您繪製另一種肖像,傾聽您的故事,再藉由照片認識主角,讓插畫家重新詮釋。肖像故事插畫不是100%的複製畫,我們追求的是重新賦予照片另一種生命,讓人理解、讓人記憶。我們的客戶包含委託自己的肖像畫、委託繪製家人的肖像畫、委託繪製閨密好友的肖像畫,適合自己留存紀念,也適合做為精美的禮物,並提供縮時攝影影片檔、插畫原稿級裱裝、禮盒。這是專屬女子的秘密,專屬的感動!

女子插畫家更懂女子的心

女子插畫家用纖細敏銳的筆觸,傾聽你的故事,融入畫家的觀察與體會。

畫筆描繪出故事的溫暖

用手機拍攝一個場景是眼中看到的,用畫筆畫出的場景是用心聽到的。

屬於妳、妳們、她們的故事

每一個女子背後都有著動人的故事,讓我們為妳呈現這最美的禮物。

溝通細節,細緻呈現

專案編輯會與您溝通,深入了解照片的人物故事,讓您送出屬於妳們最美的紀念。

插畫家介紹

禾子

新銳插畫家

畢業於東海美術所,擅長用她的感受描繪出蘊含意境的插畫,風格柔和中帶有堅毅的氣質,色調溫暖,細節透露出敏銳的觀察

飛行船文化-藝術經紀  info@aeroship.com.tw  +886-988986734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